后勤管理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金陵校区概念性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文本编制及总平面图规划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金陵校区概念性
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文本编制及总平面图
规划设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过校内校园网公告方式邀请广西区政府定点协议设计服务采购单位参加我校金陵校区概念性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文本编制及总平面图规划设计项目编制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广西幼儿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概念性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文本编制和总平面图规划设计项目
1.3建设地点: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镇。
1.4建设规模:广西幼儿园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校区地址坐落于南宁市西乡塘区金陵镇,总占地面积900亩,土地性质为学校用地,学校在校学生规模12000人。
1.5招标范围: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金陵校区概念性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文本编制,及总平图规划设计,总体鸟瞰图设计;配合相关咨询单位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估等各种编制需要。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
2.2必须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本级预算单位建设工程设计服务定点采购的乙级以上单位
3.确定办法
我校通过报名单位资质、报价和此类设计的业绩情况(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确定1家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金陵校区概念性建筑规划设计方案文本编制及总平面图规划设计项目编制单位。
4.报名截止时间与地点
4.1递交文件时间:2014113日——201411716点止。
4.2报名地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后勤管理处。
4.3联系人:杨老师 0771-5873625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后勤管理处
                        20141027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