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蒙启育副校长深入平果校区学生食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下午,蒙启育副校长深入平果校区学生食堂,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值日校长、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谢柳青,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副处长韦祝成等一同参加。

蒙副校长对平果校区食堂加工间、备餐间、餐厅等进行了实地检查,仔细查看了食品采购、库存、清洗、切配、炒制、售卖、留样、餐具清洁消毒、蔬菜瓜果农药残留检测及服务规范等各个环节,重点关注了安全卫生、供货渠道和食品质量等方面,现场听取了广西师生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管和学校食堂管理员关于食堂餐饮服务工作的情况汇报。

现场检查后,蒙副校长就进一步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卫生提出了明确要求。蒙副校长指出:饮食安全关系着全校师生身心健康,也关系着学校的稳定发展,是一条必须坚守的红线、底线。食堂工作首先必须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严格监管管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二是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在就餐大厅明显处设立投诉台,多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改进细节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食品品种齐全、营养实惠,让师生更满意;三是提倡环保用餐、改进餐具回收方式,营造舒适文明的用餐环境。对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勤管理处和广西师生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要积极整改,逐步建立起安全可靠、师生满意、价格合理的饮食服务保障体系,为师生安全用餐、健康用餐保驾护航。

(李宏权/文·图)

蒙启育副校长(左二)检查平果校区学生食堂食品安全检验、留样等情况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