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年终岁末,为全面加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201917日下午在南宁校区知行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蒙启育副校长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平果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财务处、信息中心、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工会、图书馆、教育厅幼儿园等部门负责人,教职工生活区各楼栋栋长,物业和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还特邀星湖派出所张冀松副所长参会,会议由韦祝成副处长主持。

会上,邓博倡处长就2018年全年发生的安全案件进行通报,并播放14盗窃案现场视频,各参会部门负责人认真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星湖派出所张冀松副所长就安全防范作具体指导。最后,蒙副校长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二是积极做好“三防”建设,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校园安保工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四是常抓不懈,全力维护校园稳定,杜绝安全事件发生。五是安全教育工作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六是切实保障用电安全、校舍安全、车辆安全及工程施工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