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中标单位工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中标单位工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2019年6月3日下午,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白建军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赵鹏飞总监一行18人到我校参加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中标单位工作对接会。学校党委书记樊正强、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纪委书记龙和文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建设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朝晖主持。

会上,蒙启育副校长介绍了武鸣校区项目的基本情况,即项目区位、用地面积、建筑面积、资金情况、初步设计、财政评审、工期安排、临水临电、建设服务单位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

随后,文萍校长对中国建筑一局、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中标我校武鸣校区建设表示祝贺,对白建军副总经理、赵鹏飞总监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武鸣新校区建设,文萍校长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组织派出人品端正、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建设人员,确保中途不更换任何人员。二是中标单位同我校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尽快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制定相应的施工计划方案,按工期进度按时进场施工。三是安全生产,确保零事故率,以一流的建设品质争创自治区级乃至国家级工程文明建设奖。四是设计单位与工程造价单位密切配合,严格控制项目建设成本。五、学校建设办和各参建单位要廉洁自律,积极配合学校监督组督查工作,杜绝任何腐败行为。

听取文萍校长讲话后,中建一局白建军副总经理、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赵鹏飞总监分别介绍其单位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白建军副总经理表示将派出先进专业的技术人才,采用透明廉洁的招标程序,建立严格规范的管理体制,确保工程安全、按时按质完成,努力将我校武鸣校区建设成为绿色环保的样板工程。

最后,樊正强书记对武鸣校区项目(一期)工程建设作工作部署。樊书记指出:第一、学校与参建方加强配合协调,建立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第二、严格执行施工标准,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第三、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争创安全文明工地。第四、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建设廉洁样板工程。各方要通力合作、攻坚克难,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积极努力推进武鸣校区项目建设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