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南宁校区】成立食品卫生工作领导小组

发布时间:2014-01-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成立学校食品卫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
根据卫生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卫生管理与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我校的实际情况。为加强对学校食品卫生工作的领导确保师生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经研究决定成立学校食品卫生工作领导小组
一、 领导小组职责
1.负责制定并督促、检查落实我校有关食品卫生工作的规章制度。负责学校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
2.决定我校食堂、超市、小卖部等食品加工、销售场所的经营方式。
3.定期对食堂、超市、小卖部等食品加工、销售场所进行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
4.受理学校师生有关食品卫生、价格方面的投诉。
5.不定期对供货商进行明察暗访。
二、领导小组成员
1.组  长:李小邕
2.副组长:焦向东
3.办公室主任:
4.成  员:纪委监察室,曹智蓓(校医)、王爱昌(南宁校区食堂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颜明(平果校区食堂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学工处、团委、教务处、财务处、工会各派一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0一三年十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