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平果县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我校平果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4-07-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26,平果县2014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在我校平果校区举办。我校副校长李小邕、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周惠以及平果县委政法委书记陆最将、县公安局局长罗树旺等领导参加活动。

我校李小邕副校长为该项活动致辞,指出青少年是最易受到毒品侵害的高危人群,身为大学生应珍惜生命,远离毒品,学校决不允许发生吸毒的现象。随后,平果县委政法委书记陆最将发言,指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防毒、禁毒的意识,确保校园安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禁毒宣誓仪式,并组织大家在禁毒横幅上签字。

活动还通过版报展示等多个形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的了解毒品、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防毒、禁毒的意识,确保“校园无毒品,学生不涉毒。”

学通社:宁秋红、朱觉军

 

 

禁毒宣誓仪式

 

通过图片、实物等形式展示毒品的危害

 

组织到场人员在禁毒横幅上签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