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后勤管理处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为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的开展2023年2月20日,我处召开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韦祝成副处长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韦祝成副处长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居安思危,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从严从细做好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助力实现学校升本目标;四是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师生服务满意度,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使部门全体人员统一了思想,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部门全年重点工作和主要任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校开展鉴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