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文萍校长实地调研指导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8-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30日下午,文萍校长在蒙启育副校长陪同下到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建设项目工地实地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学校后勤管理处、审计室等部门领导一行6人一同参加调研。

文萍校长首先检查了项目工地,与项目施工单位广西建工集团第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浙江江南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交流。然后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学校后勤管理处、审计室等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汇报后,文校长对项目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情况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建设项目是学校这两年来最大的民生工程,自治区教育厅非常关心和支持,各相关责任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由施工单位科学计划、合理安排,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教育厅幼儿园项目工地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会沟通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