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10-0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
2010年支部年度目标管理体系

 

一级目标
二级目标
思想建设
政治学习
1、组织党员政治学习,加深对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七大文件重要思想的领会,及时学习掌握党的方针政策和上级重要会议精神。组织专题报告和讲座。
2、强化终身学习意识,重视管理科学、技术理论等业务知识学习,加强法律知识、管理知识的学习,促进工作水平和能力的提高。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和公益活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创建学习型集体。
党员保持先进性建设
效能建设
3、模范执行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带头执行校纪校规,廉洁自律;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开拓思路,与时俱进,推动工作创新;部门内外加强团结协作,不断改进部门形象,创建和谐型集体。
4、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后勤管理,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管理水平、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党员要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持当好参谋,努力提高部门工作的效能,实现管理创优,服务创优。
5、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增强大局意识和效能意识,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正确对待改革所带来的利益调整;做好后勤管理各项中心工作,保持勤俭办事业的传统。
模范建设
6、热情接待师生的来信来访,做到对上对下一个样,忙时闲时一个样,难事易事一个样,及时协调和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带头建立首问责任制。
7、强化岗位职责意识,完善部门岗位责任制,支持行政领导的工作,忠于职守,管理到位,在机关部门群体考核中争取年年有进步。
8、团结同志、真抓实干;工作认真、勤奋严谨;做到“厚德、和谐、敬业、自律”。
作风建设
9、深入各学院、部门,多渠道联系广大师生,掌握思想动态,加强信息沟通,发挥后勤工作的保障作用,自觉维护学校稳定。
10、关心党员、群众的生活,支持工会小组的工作。
支部自身建设
支委建设
11、班子团结合作,以身作则,经常听取意见,接受监督,做好党建示范点的创建。
12、贯彻学校党委和后勤系统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探索完善新形势下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制度,搞好支部计划和对照总结工作,抓好文明科室创建工作。
组织生活
13、坚持和完善党支部和党员活动手册记载制度。
14、按照上级部署,搞好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
15、改进党员学习形式,组织安排好自学和集中讨论;注意把理论学习与做好党员思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16、围绕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遵守党纪党规,开展有特色的党日活动,讲改革、看发展、有贡献。
17、积极参与上级党组织要求的各项活动和支部活动,参与率90%以上,党员带头遵守校规校纪等各项制度。
18自觉按时交纳党费,支部按组织要求将党费于15日前上交后勤系统党委。
组织工作
19、及时办理有关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重视发展新党员。
20、按照后勤系统党委的部署,做好支部改选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