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同心抗击疫情 助力安全复学

发布时间:2020-03-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同心抗击疫情 助力安全复学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学校开学在即,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330日上午,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6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84消毒水、200件矿泉水等防疫物资,总价值48000元。

蒙启育副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对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不遗余力捐赠疫情防控紧缺物资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当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公司的大爱善举彰显了心系民生奉献精神,为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保障,激励着我校全体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表示,只要与爱同行,就能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我校也将继续义无反顾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赠的防控物资,我校将全部用于2020年春季开学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