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服务师生 义诊送健康--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2023年“后勤服务保障开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升师生满意度,针对教职工经常见职业病,结合学校“为民解忧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5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青秀校区医务室门前举办“服务师生义诊送健康”的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主要包括免费测量血压、免费测血糖、免费推拿、免费针灸治疗、免费红外线或中频理、免费耳穴治疗免费、免费发放安全套、常见病疾病咨询、普及心肺复苏技能、传染病防控宣传10个内容。

此次义诊服务师生30余人次,有效缓解师生常见的颈肩肌肉劳损,进行高血压、糖尿病的健康监测,普及心肺复苏和传染病知识,推广中医治未病耳穴疗法

学校主要领导莅临义诊现场,对本次义诊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后勤处将以“后勤服务保障开放日”为契机,深入了解广大师生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保障师生健康作出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