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学校召开驻校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约见会

发布时间:2022-03-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驻校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约见会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育才楼第一会议室召开驻校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约见会,校党委书记曹迎,副校长蒙启育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以及东盟校区的诚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秀校区和平果校区的文雅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参加会议。

曹迎书记指出,各校区校门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对驻校物业公司的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工作提出严峻考验。她明确要求驻校物业公司要克服麻痹厌战情绪,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落实门岗出入管理制度,筑牢校园防护屏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和生命安全。物业人员在严格执行工作规定的同时,人文结合,制度优先,注意方式方法,避免言行举止过激导致不必要的舆情风险。

随后,蒙启育副校长对物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物业工作人员要有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令行禁止,一视同仁,严格执行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根据各校区实际情况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