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精准落实《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根据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布署,2022年3月18日下午,学校在青秀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副校长蒙启育以及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相关部门责任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蒙启育副校长主持。

后勤管理处韦祝成副处长首先简要汇报了各部门目前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自评得分情况,并传达了南宁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广西绿色学校创建行动通知的要求,我校正在积极开展绿色校园创建申报工作。随后,蒙启育副校长总结了学校前期创建工作,分类梳理了当前我校绿色学校创建自查自评工作并做安排布署,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务必按申报工作时限等要求高质量完成;二是根据各部门自评结果,对照目前存在的不足,重点突破,完成阶段性目标;三是内容和形式相结合,创建工作要体现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优势。

最后,曹迎书记讲话,她强调,第一,绿色校园创建工作重在通过各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和开展行动,倡导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绿色校园行动的重大意义。第二,通过此次自评查摆差距,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现有不足,把握重点,明确努力方向,迎难而上。第三,创建绿色学校,大家要有信心有决心,全校师生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扎实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如期达成创建目标。

 

推进会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