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落实安全责任 学生有序返校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东盟校区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落实安全责任 学生有序返校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东盟校区开学工作

2月26日、27日,我校东盟校区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副校长郑忠平、蒙启育到东盟校区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6日上午,蒙副校长到东盟校区学生返校报到处、食堂、医务室、隔离室、临时发烧观察室,重点检查返校防疫流程、食堂卫生、学校防疫物资准备、临时隔离室设备设施等。他对参加学生返校工作的辅导员、班主任、物业人员等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到守土有责,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蒙启育副校长检查学生返校报到处防疫情况

随后,蒙副校长陪同广西-东盟经开区教育文体局石芳芳副局长等一行检查了我校东盟校区春季学期开学准备、校园疫情防控、学生返校等情况。石副局长高度赞扬了我校积极配合经开区学生返校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开学工作的周密部署和平稳运行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抓细落实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为学生安全生活做好保障。蒙副校长表示,学校定会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新学期、新开端、新局面为契机,周密谋划,明确思路,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抓细抓实,为全体师生创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和保障,最大限度的减少新冠疫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

广西-东盟经开区教育文体局石芳芳副局长等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7日中午,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到东盟校区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在学生返校疫情防控接待点,郑忠平副校长叮嘱老师和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认真审核学生返校信息,为同学们健康返校保驾护航。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众志成城,团结互助,敢于担当,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共同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郑忠平副校长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目前,师生返校工作学习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在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有效联动和共同努力下,为师生提供了工作学习生活的各项保障条件。

 

学生有序返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