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世界节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发布时间:2022-0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世界节水日中国水周: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2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Groundwater-Making the Invisible Visible”(珍惜地下水,珍视隐藏的资源)。我国纪念2022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 复苏河湖生态环境”。

水是一切生物存在和发展的基础。因此,节水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而我们都应当具有节水意识,但这种意识不应只是一天或一周,它需要每代人每个人坚持不懈地努力。只有我们爱护水和节约水,反对浪费水和污染水,大自然才能与我们和谐相处。

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每一滴水,别让最后一滴水成为我们的眼泪!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建设节水型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详见附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