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致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致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倡议书

 

全体教职工党员:

3月份以来,新一轮新冠疫情发展快、散发面广、感染人数急剧增多,尤其当前全国多省份出现师生员工感染,部分地区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我区多地也出现零星散发病例,校园疫情防控形势更为复杂严峻。在此,为确保学校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发出如下三点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要坚定“共产党员先上”的政治自觉,带动全校上下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用坚定信念和有力行动维护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

二、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

一个党员一面旗,让党员成为疫情防控中流砥柱,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讲条件、服从安排,加倍努力做好岗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不乱,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影响。要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带头亮明党员身份、响应支援倡议,自觉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推广疫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正确理解、主动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在疫情排查、社区封控、群众服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三、做好科学防护,对标对表落实疫情防控规定

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持每日打卡,减少流动、减少聚集;做好健康监测,接种疫苗、科学就医;增强法律意识,配合查验、拒传谣言。严格落实报告审批制度,严格遵守校园出入管理规定。带头做好个人及家庭成员的自我防护,按要求主动向学校、社区报告身体状况。出现黄码、红码等涉疫情况的,要自觉配合学校及属地做好隔离或健康监测等工作,切勿瞒报、谎报、漏报、迟报。正确认识学校关于清明和“三月三”假期调整的安排,提高自律意识,不聚集不扎堆,文明低碳祭扫,尽量减少外出,加强假日期间的个人和家庭防护。

担当方显忠诚,奋斗勇当先锋。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全力构筑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切实维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中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2年3月26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