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保障饮食安全,打造阳光服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保障饮食安全,打造阳光服务”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后勤服务保障开放日活动

 

进一步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提升师生满意度,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3日下午15:00,后勤管理处在东盟校区举办了一次主题为“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打造阳光物业服务”的后勤服务保障开放日活动。

活动邀请东盟校区教师代表5人、学生代表25人,现场先后参观了学校食堂的后厨备餐间、操作间和食材仓库,校门岗安保和消防等设施设备。参观结束后,师生代表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后勤处黄铮副处长主持会议,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对师生代表提出有关食堂餐饮、物业服务、基建维修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

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畅通与广大师生的沟通联系渠道,深入了解大家的服务需求,吸纳合理化建议,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后勤管理处